团契

活水团契 – Living Water Fellowship
Agape 团契 – Agape Fellowship

星期五 Friday
6:30 PM – 7:30 PM
晚餐 Simple Dinner

7:30 PM – 8:15 PM
詩歌/見證/分享 Praise/Testimony/Sharing

8:15 PM – 9:30 PM
小組聚會 Small Group Sharing

提供兒童照顧 及 青少年活動
Child care and youth activity are provided.

UCSD 校园团契

聚会时间: Every Saturday (6:30 – 9:30pm; 提供可口的晚餐)

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华人校园福音团契 ( UCSD CCGF) 是由西区主恩堂和在校的基督徒学生学者发起,由在校的学生和已经工作的年轻人所组成的,一个充满互助,温馨,与友爱的学生社团。

团契定期组织查经,野餐,郊游,以及各样丰富多彩的特别活动,让大家在忙碌紧张的学习或工作之余放松心情,享受造物主所赐的话语和一切的美好祝福。此外,团契也会举办专题讲座,内容涵盖北美生活,学习研究,人际关系,恋爱交友,求职就业,信仰探讨等各方面与你我生活切切相关的主题。

我们真挚地邀请你来到我们的学生团契,与我们一起经历到来自天父上帝的爱,认识到永恒不变的真理和恩典,结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。也愿这个团契成为你心灵休憩的港湾;海外求学的家;生命成长的乐土。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