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堂快讯 – 牧师关于建堂的信

亲爱的弟兄姐妹, 主内平安,

此刻, 怀着十分激动的心请, 给圣地亚哥西区主恩堂的弟兄姐妹们及分散在各地的,原西区的弟兄姐妹们,和所有关心西区的主内弟兄姐妹们写这封家书。咱们西区主恩堂已经正式启动了建堂事工,咱们家要买房子了!!! 这个新堂的地址在你们每一位都很熟悉的“99”大华附近。目前的建筑面积有27,000英尺!这里是圣地牙哥华人流动与聚集的地方!神要扩张我们的地界,要我们向更广大的人群传福音,拓展神的国度;并在更广大的人群中,造就主的门徒!

回想往日一同在西区主恩堂度过的日子,脑海中如同电影一般,一幕幕清晰出现在眼前:为着同样的异像,同样的目的, 我们一同祷告;一起服事;一同欢笑;一起哭泣;靠着主一起走过高山低谷;一起经历神奇妙的预备。相信这些珍贵的记忆将永远存留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。西区主恩堂是咱们的家,无论神把我们引领到哪里,西区主恩堂永远是咱们的娘家!

时间过得实在是太快了,一晃儿,西区主恩堂已经成立十四年了!从几个家庭,到UTC团契,到今天中文堂,英文堂共近250多人聚会的独立教会,实在是满了神的恩典。这期间留下了你们每一位衷心与神同工的辛劳印记。

咱们西区主恩堂是一个传福音的教会,也是一个“活水”教会,十几年来,有数千人来到这里,有许许多多的人,在这里认识神,受洗归入基督。弟兄姐妹们在西区主恩堂这个爱的大家庭里彼此扶持, 共同成长,一批又一批同工, 因着神的带领搬往各地,继续在神的国度中为神所使用;源源不断的新人又从各地而来聚集在神的家中。

咱们西区主恩堂也是一个持守神的真道,持守神所托付的异像的教会;十几年来,始终坚守在UTC这个神所赐给我们的禾场之中,为主所使用。我们的UCSD学生学者团契,SDSU学生学者团契,以及这一地区和周边地区的华人福音事工,在神面前极为蒙恩。

2011年6月,在神所定的日子,西区在母堂的祝福下成为一所独立的教会,英文名为Living Water Bible Church (LWBC), 并继续蒙神祝福继续成长。

自2014年1月开始,唐侃牧师回应神的呼召,作为西区主恩堂差派的全时间宣教士,赴海外宣教;拓展了西区主恩堂的海外宣教事工。教会成立了联合领导团队,由教会的牧师团队和理事会成员组成;母堂的主任牧师林祥源牧师成为咱们西区主恩堂的资深顾问, 中文堂传道为程钢弟兄,英文堂传道为Pastor Clarence, 青少年及儿童事工传道为Pastor Doug。联合领导团队的弟兄们一同在神面前衷心服事。

十几年来,咱们西区主恩堂的主日敬拜一直在一所中学的礼堂里;周五团契一直租用一所美国人教会的房子。由于长期没有自己的教堂,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西区主恩堂的进一步发展。 经历了十年的祷告,神在祂的时间,祂的地点,按祂的旨意要赐给我们一所教堂!而且是位于具有战略意义的地里位置!这是神极大的恩典!!而且,神把更大的异像,更大的使命赐给我们。

在这个特别的时刻,我们怀着十分兴奋的心情邀请您加入西区主恩堂建堂事工的行列,与神的圣工有分。请您为建堂事工祷告,求神预备弟兄姐妹们的心,建造我们心中的殿,坚固我们对主的信心,委身神国的心,为主奉献的心。求神亲自带领建堂事工的每一步路,预备我们的一切所需;愿神的旨意成就。

如果圣灵感动您,对建堂有特别的感动及分亨请通过建堂特别网站与我们分享 (http://34.106.45.184/building)。我们也正在着手将建堂的动向,神的带领,见证放在教会的网站上。如果您愿意在建堂奉献圣工中有分,请加入咱们大家庭的建堂奉献。我们会陆续将建堂的进展情况,和弟兄姐妹们分享, 一同观看和经历神奇妙的带领!

支票抬头请写:LWBC (Living Water Bible Church)(请注明建堂奉献)
支票请寄: 5055 Governor Drive, San Diego CA 92122

愿主亲自纪念您的衷心与奉献。

神祝福

西区主恩堂 传道人:程钢弟兄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