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Good Friday受难日敬拜

受难日周五晚上,教会有特别敬拜,整个会场充满圣灵的感动。诗班的深情献诗,经文朗诵充满感恩,三个solo特别动人,牧者的讲道触动心弦。在这个受难日的晚上,会众在敬拜中,来到神的面前,思念耶稣基督为我们在十字架上成就的救恩,认罪悔改,把自己的罪钉在十字架上,领受基督的宝血和身体。

感谢诗班的辛劳摆上、牧者的短讲、音乐家的音乐敬拜、音响图文等同工的配合、艺术插花组的插花。一切的荣耀颂赞归给神!

敬拜程序单

诗班献诗

  小提琴手和钢琴师

朗诵 

solos

 

牧者短讲

圣餐每个人拿一张纸,把自己的罪写在纸上,钉到十字架上。

领主的饼和杯 领主的饼和杯

各各他山岭上,矗立古旧十架,是羞辱与痛苦记号;
神爱子主耶稣,为我们被钉死,
这十架是我最爱最宝。

这古旧十字架,被世人所轻视,我却以十架为宝贵;
神爱子主耶稣,舍弃天堂荣华,
愿背负十架往各各他。

   各各他十字架,虽有血迹斑斑,我看它仍圣洁华美;
因救主在十架,为我罪被钉死,
我罪恶全赦免得称义。

对这古旧十架,我愿永远忠诚,甘受世人辱骂耻笑;

救主快要再来,迎接我到天家,
与救主共享永远荣耀。

故我爱高举主十字架,愿将世上虚荣全放下,
我一生要背负十字架,到那天可换公义冠冕。

正如诗班所朗诵的:“感謝神,受難節不是故事的終了; 墳墓也不是耶穌的歸宿; 三天後,他復活了; 先是顯給門徒看,後來又顯給眾人看, 如今,他坐在父神的右邊為所有信靠他的人祈求”

 

“主耶穌被交給人,是為我們的過犯,復活是為叫我們稱義,使我們脫離死亡與罪惡的轄制,得以進入永生神的國度”

” 十字架在世人眼中是羞辱的記號,但在我們心中卻是神的榮耀與大愛的象徵,”

“願我們每個人定睛仰望十字寶架, 將心歸向我們的救主–耶穌基督!”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