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历史

聖地亞哥西區主恩堂是蒙神的呼召,蒙神的祝福,蒙神的恩典,在聖靈的帶領之下,神所創立的教會。在這裡聚集著一群愛神,愛人的弟兄姐妹;聖地亞哥西區主恩堂是傳播基督福音的教會;上帝要使用西區主恩堂成為這個社區的祝福。

在20多幾年前,聖地亞哥主恩堂的林祥源牧師帶領眾同工領受了在UTC地區向中國學生,學者及專業人士傳福音,建立教會的異像。在UTC地區的一個
公寓中開始查經班;蒙神的祝福與帶領,這個查經班成長為有一百多人聚會的UTC團契。 在2000年4月復活節那天,西區主恩堂在陣陣的春雨中正式成立了,是基督的真理,基督的愛,基督的大能帶領我們一路長大。

感謝神的恩典,現在西區主恩堂大家庭成員已經超越三百人。我們現有中文堂聚會,英文堂聚會,青少年聚會,兒童聚會,10個小組,以及UCSD和SDSU兩個學生團契。

自教會成立以來,我們一直經在歷神浩大的恩典與祝福,有超過七千人曾經在這裡崇拜;有上千人在這裡信主歸入基督;神與我們同在,祂安慰受傷的心靈,修補破碎的家庭,並曾行神蹟完全醫治了人類史上罕見的白血病患者。在這裡,神把那屬天的平安與喜樂賜給我們,使我們可以面對這世上的所有風浪。

2015年11月我們搬入在CONVOY CT的新教堂,這裡臨近99大華超市,更加便利弟兄姐妹和朋友們來教會聚會。我們祈求神不斷擴大我們的服務人群,包括工商業者,餐飲服務業者,說廣東話的華人,和成立完善的長輩團契;我們並與角聲中心合作,參與更多社區服務。

西區主恩堂是一個充滿基督大愛的家庭,我們真誠地邀請您加入! 願神祝福您及您的家人!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