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牧者

中文堂 (Chinese):刘明华 牧師 (Samuel Liu)

刘明华牧师,南京理工大学学士,中国林科院硕士,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化学硕士,曾在南京林化所从事研发工作六年,在美国一生物制药研发公司从事研发工作八年。于2000年底2001年初,来到圣地亚哥西区主恩堂,两三个月内决志信主并受洗归入主的名下,并开始在本教会学习服事。当过小组长,主日学老师,执事,并同时在国际家庭更新协会当义务同工多年。2009年蒙主呼召,全时间进入伯特利神学院(Bethel Seminary of San Diego)接受装备,并同时在西区主恩堂实习。2014年5月获得道学硕士,毕业后一直在西区主恩堂全职服事,现在是西区主恩堂中文堂牧師。

中文堂 (Chinese):梁仁建 牧师

青少年 (Youth):林以諾 牧师 (Enoch Ling)

资深顾问 (Senior Adviser): 林祥源 牧師 (Albert Lam)

林祥源牧師 在香港出生及長大。1982年至1990年間,曾擔任菲律賓聖經神學院講師及靈惠基督教會駐堂牧師。1991年受美國加州聖地牙哥主恩堂之邀聘 成為該會首位主任牧師。林牧師及其師母李絢華女仕共同在該會負責牧養、教導、訓練及拓展工作至今已有21年之時間。林牧師先後畢業於香港海外神學院及美國 Grand Rapids Baptist Seminary. 最後在Westminster Theological Seminary獲其教牧學博士學位。除教會工作外,林牧師亦經常受邀請在美國、加拿大、亞洲地區等主講各特會及夏令會。此外,林牧師亦同時在北美及歐洲 幾間神學院擔任講道學客座教授。

Scroll to top